玉楼歌吹

“某一刻 你的光照亮了我”


现在回想起来仍然觉得不可思议,从来作文能写800字绝对不写801字的我居然因为渣反开始动笔,到现在也断断续续有了十多万字。

认识没见过面的朋友,第一次做无料,第一次去cp,第一次面基,第一次办活动,所有这些我从没有想过的奇妙经历,都因为一本小说出现在我面前。

“世人流传的故事已经结束,而你我之间的故事,才刚刚开始。”这是渣反里我最喜欢的一句话,然后也成功收到了这句特签,得偿所愿了~

颠三倒四叨叨了半天,其实最想说的是,我也,好喜欢这个故事🥰

评论(1)
热度(5)
< >
不用关注
< >
© 玉楼歌吹 | Powered by LOFTER